展開探索多元文化之旅 – 【WEDO GLOBAL X 青協】 – 青年義工網絡

展開探索多元文化之旅 – 【WEDO GLOBAL X 青協】

【WEDO GLOBAL X 青協】一系列多元文化活動上 架,展開你的文化之旅,活動包括藝術、舞蹈、導賞、專業培訓,過一個充實的暑假!
st3

多元文化導賞員培訓

踏上一個能夠盡情展現自己的舞台, 是次培訓邀請了在香港土生土長既印度人棟篤笑表演者VIVEK MAHBUBANI 擔任導賞員培訓導師 ,讓你成為專業文化導賞員的難得機會!
立即報名 : http://goo.gl/JrxQPb
w2

Bollywood 寶萊塢舞蹈工作坊

跟隨經驗豐富的外 籍導師學習印度寶萊塢舞蹈 ,聽著歌曲中傳達的情感、文化和節慶,讓身體跟著音樂起舞 
立即報名 : http://goo.gl/zzZrhy
w3

南亞手繪及石頭藝術

運用天然物料,畫出精心設計的圖案。這藝術傳統上用於慶祝及一些節日中,畫於身體上帶有祝褔的意思。
立即報名 : http://goo.gl/R9sQej
w4

「遊、玩、吃、學」尖沙咀多元文化導賞團

由外籍文化大使帶大家捐窿捐罅,遊走充滿豐富歷史文化故事的尖沙咀,發掘南亞族裔足跡,讓孩子們化身小小探險家!參加者更可以品嚐南亞特色小食!「遊、玩、吃、學」-一舉四得,萬勿錯過!
立即報名 : http://goo.gl/qRoX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