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義工 – 青年義工網絡

加入義工

推動義工普及化為目標,連繫義工和提供服務機會團體,讓義工不受時間及地點的限制,搜尋合適的義工服務機會,以行動實踐助人的精神,讓愛融入生活中。

 線上搜尋義工服務


yvn11

填妥表格登記成為好義配用戶 www.easyvolunteer.hk/

yvn22

同意條款及提交表格

yvnwebsiteS33

收到「好義配 」帳號確認電郵

yvnwebsiteevlogo4

完成!立即開始搜尋義工活動

 登記成為青協義工


yvnwebsitetry11

填妥表格登記成為青協義工 www.easymember.hk/

yvnwebsite22

剔選本人同意成為青協義工

yvn43

收到「青協·會員易 」帳號確認電郵

yvn54

完成!

 
 

 義工有話兒


「社工的指引下,得到很多發掘自己的機會 , 我想把這個機會帶給更多人,希望陪伴他人把握每一個機會,過每一個難關。」

林潁婷

 

 
「每一個人都不是完美的,與生俱來總會有一些缺陷,有人說話不伶俐,有人腦筋不夠快,但總有他的能力和長處,與其他人一樣人努力地生活。」

錦恆

「學業與義工是生活不可缺少的環節,我學懂了時間分配與提升做事效率的方法,平衡生活與學業兩者的需要。」

羅晞瑤

 

 
「相比在前線與服務對象接觸,我更喜歡當一個後勤支援,打點幕後的事情,讓前線拍擋無後顧之憂。在尋找解決方法同時從中學習,好好裝備自己。」

林進鴻


「希望以我的專長-媒體創作-將基層與社會連接起來。我開始指導小朋友們攝影技巧,讓他們認識菲林攝影,感受到 相片並不限於手機螢幕上。」

朱家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