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星級版」網上DSE考試鑽研小組 :英文卷一卷二

「星級版」網上DSE考試鑽研小組 :英文卷一卷二

Spencer是香港大學心理學一級榮譽畢業生,他曾赴英國愛丁堡大學留學,備有8年補習經驗,超過1,000位學生。現為「飛揚教育」首席英文科導師,推出過千頁獨家精讀筆記,專注獨門考試技巧及口訣。Spencer也是香港青年協會香港青年大使計劃及《香港200》領袖計劃之舊生。

【「星級版」網上DSE考試鑽研小組 👩‍💻 英文卷一卷二 】

受疫情影響,DSE 考試將延期舉行,同學應該如何安排額外的時間?「好義配・好義補」招募了數十位過往於DSE各科考獲佳績的導師,4月份於網上教室與大家即時操卷。今次搵黎星級導師Spencer教大家DSE英文卷一同卷二!

「有咩題目每年必出?」「有咩concept一定要背?」如果同學溫書溫得差不多,又想測試一下自己實力,兼聽取師兄師姐的考試秘訣,快些填寫以下報名表格參加啦,名額有限,報名先到先得。

歡迎中四至中六同學參與,名額有限,報名以先到先得及應屆DSE考生優先為原則安排。

立即報名(已截止)

了解更多Spencer導師背景